理事長的話

親愛的會員們平安:

    承蒙各位會員代表厚愛和理監事們的支持,自擔任第14屆理事長以來,在全體理監事及各委員會協助下,讓會務工作得以在既有的基礎上能夠穩定推展。以下為重要會務工作簡述:

    配合全聯會參與相關政策推動,積極爭取護理專業權益及改善護理工作環境。推動合理護病比法制化,將護病比納入醫療機構設置標準;持續推動護病比與住院護理費給付連動制度,鼓勵醫院朝向較佳之護病比。

    各委員會按年度計畫持續推動委員會任務,持續舉辦繼續教育課程,推動護理學術交流;辦理護理創新及進修獎學金,激勵會員專業精神。為讓會員紓解身心壓力,定期辦理戶外多元聯誼活動,獲得參加會員肯定;提供會員申請傷殘死亡慰問金,除表達關懷之意,期許會員在堅守工作崗位之餘,能多關注自身身體健康。

    感謝秉持專業熱忱,堅守工作崗位的護理夥伴們,也歡迎尚未進入護理職場的夥伴們,能踴躍加入護理的大家庭。未來公會在護理夥伴們的支持下仍會秉著服務熱誠,積極推動會務,並期盼在全聯會的帶領下,為護理人員共同權益之保障及促進而努力,也希望護理夥伴們們能以快樂的心情為病人服務,能肯定護理價值,提供病人優質的護理照護。敬祝各位會員 平安、喜樂!

 

理事長  張翠芬  敬上